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女人睡美容觉有哪些好处?这4个好处不容忽视

2019-07-14 06:28:15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觉得睡美容觉能给身体带来很多好处。正是如此,一个充足的睡眠,是最省钱最有效的保养方法,睡一个好觉,比用很多的护肤品都要有用得多。

女人睡美容觉有哪些好处?

1、修复肌肤

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暴露在紫外线之下,灰尘和细菌也就趁虚而入,这样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受到种种伤害,而变得没有光泽,没有弹性,更糟糕的是还会出现毛孔变大,皮肤不细腻的现象。只有当我们处于睡眠时间时,皮肤才能开始自愈。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第二天起床时,觉得自己的皮肤很好的原因,一个充足的睡眠会让我们恢复脸色红润,神清气爽。

2、减少痘痘的出现

睡眠不足会导致压力过大,随之而来的,也就是会有粉刺黑头痘痘问题。现在很多年轻人脸上都会长痘痘,而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睡眠不足,爱熬夜。这时候很多人都会买祛痘的护肤品,甚至有人用昂贵的价钱去做医疗美容,但是他们却不知道,睡眠就是最好的护肤品。

3、改善黑眼圈

黑眼圈是一个让人头疼的皮肤问题,黑眼圈会让人变得没有精神气,使人双目无神。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会发光的眼睛,为了掩饰黑眼圈,还会买很多的遮瑕膏来涂抹,但是这也间接的伤害了皮肤。如果保持充足的睡眠,眼睛周围的血液就会通畅很多,进而改善黑眼圈。

4、促进血液循环

大家都知道,晚上睡觉时间,是我们的肌肤休息的黄金时间,同时,在晚上我们的身体也会新陈代谢。长时间的熬夜通宵,会让皮肤看起来苍白,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防止肌肉僵硬,还能解除一天积累的疲劳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工作固然重要,身体健康才是排在第一位的,睡美容觉不仅可以养生,更可以美容。

同时,也提醒大家,美容觉的时间是晚上10点到第2天的凌晨2点。在这段时间里保持睡眠状态,能防止肌肤的老化,保持年轻状态,更能让人长寿,真是百害而无一利。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觉的健康好处 睡美容觉的好处 美容觉

美容觉 怎么睡才会更美

工作压力大,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各位“睡美人”的养颜妙方吧。详细>>

早睡早起有哪些好处?带来这5大好处让你心动!

规律的作息习惯是保证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如果睡觉睡不好,经常熬夜,做再多的养生工作也不会有非常好的效果。早睡早起不仅仅是一句口……详细>>

每天坚持午睡有哪些好处?至少带来这4大好处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整天忙于工作与学习,休息时间越来越少,夜间的睡眠时间比较少,更别说午睡了。但其实坚持午睡是会对身体有一定好处……详细>>

充足的睡眠有哪些好处?至少有这6大好处等着你

想要保持健康需要很多条件,比如营养均衡的饮食以及经常运动等,除此之外,充足的睡眠也非常重要。睡个好觉可以让身体得到恢复,提高抵御疾病的能……详细>>

盘点女性裸睡的6大好处 减肥美容还能治疗失眠

着衣而眠,是一种习惯。然而裸睡却与了时下最流行的睡觉方式,因为它不但让能你舒适,还有健康养生的作用,可谓是好处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对裸睡……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