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内分泌疾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汗症侏儒症肢端肥大症高泌乳素血症皮质醇增多症

坚持在11点前睡觉 一个月后身体会出现哪些变化

2019-03-29 01:13:50      

睡眠,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能有很多人对于睡眠,并不是特别的重视,尤其是现在有很多人,在晚上经常会熬夜,尽管知道经常熬夜容易让身体发生问题,还是一如既往。其实,睡眠时间的充足,是保证一个人睡眠质量好坏的前提,所以,一般医生会建议每天在11点前睡觉,因为这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特别是以下这几个变化。

坚持11点前睡觉,一个月后身体会出现哪些变化

一、精神状态会变好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熬夜后最大的明显变化,就是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差,而有研究发现,长期睡眠不足的人,出现不稳定情绪要比正常睡觉的人高5倍,容易影响到身体的内分泌,因此每天在11点前睡觉,能够让自己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从而让自己在第二天的精神状态良好。

二、免疫力上升

足够的睡眠时间,能最大限度让身体器官得到更好的修复以及休息,特别是对于一些本身患有疾病的人,按时睡觉,能够让自己身体有时间去调整,能起到修复身体细胞,以及帮助疾病恢复的效果,而在细胞以及器官修复的同时,也会让免疫力上升,在免疫力上升的同时,也就不容易让疾病入侵到身体,也就让身体不容易发生疾病,尤其是一些内分泌疾病。

三、皮肤光滑亮丽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他们很希望自己的皮肤,保持在光滑亮丽的状态下,有很多女性,因为经常熬夜而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粗糙暗黄,所以想要自己的皮肤光滑亮丽,所以在每天晚上11点前睡觉并且坚持,时间一长,就能够看到自己的皮肤,由内而外的发生变化。

四、情绪稳定

研究发现,经常熬夜的人,在第二天的情绪容易暴躁不稳定,也随着情绪暴躁不稳定,而让自己出现一些疾病,经常在11点前睡觉的人,因为睡眠充足,而让自己在第二天的精神状态良好,这样就会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不容易发脾气,也就不容易让情绪影响到身体。

总的来说,坚持每天晚上在11点前睡觉,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只有按时睡觉,按时早起,才能够让身体等各方面在渐渐恢复,也能够避免睡眠不足,让身体受到伤害,另外,每天坚持在11点前睡觉,能够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在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才能够有更大的精力,去面对第二天的工作以及生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睡的好处 11点前睡觉 睡觉

坚持每天10点睡觉,6点起床,一个月后的变化你想象不到

由于压力大、心情焦虑、夜生活频繁等,现代人或多或少都存在失眠或熬夜的问题,晚睡也就成了一种常态,这也便影响了方方面面,包括生活、工作、身……详细>>

睡觉会出现哪些问题?这几种应及时调整

我们一生中1/3的时间是在睡眠里面度过,只有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让各个器官正常的运转,但是部分人群睡眠过程中会出现打呼噜或者磨牙的情况,这……详细>>

睡觉时身体出现一抖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经过调查发现大部分人群在睡觉时会出现类似于掉入坑里的情况,让身体突然一抖,虽然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会让人们惶惶不安,或者会因为此情况而影……详细>>

总是23点后睡觉会怎么样?带来这8大危害让你惧怕!

熬夜已经是年轻人的家常便饭,甚至到凌晨一到两点左右才会睡觉。但长时间晚睡的话,会给身体带来多种危害,比如身体肥胖、胃肠道功能紊乱等。详细>>

长期超过12点之后才睡觉危害多?学会这6个自救方法很重要

现在,超过12点睡觉的人怕是不在少数。在医生的眼里,长期熬夜的人,身体基本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这无异于慢性自残。很多实例表明,熬夜对人体……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