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护理 > 饮食禁忌 > 正文

患有失眠能吃粉丝吗

2017-01-04 08:12:2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越来越多的人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提高而患上了失眠疾病,让我们的身心健康受到损害,患了失眠疾病以后,一定要多吃一些有助于疾病恢复的食物,这样对健康有好处,那么患有失眠能吃粉丝吗?患有失眠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就介绍一下患有失眠疾病吃什么最好:

  1、水果的选择:失眠了心情会变的烦躁,这是因过度疲劳而失眠,可吃一些苹果、香蕉、梨等水果,这些水果属碱性食物,有抗肌肉疲劳的作用。另外可选莲子、酸枣、梅子、荔枝、龙眼、桑椹、葡萄、椰子、西瓜等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2、蔬菜的选择:失眠后还应注意蔬菜的选择,可有山药、洋葱、黄花菜等钙、镁、磷丰富的食物。

  3、肉蛋奶的选择:患有失眠后该吃什么好呢?鹌鹑、猪心、猪脑、牡蛎肉、黄鱼、青鱼、鲳鱼、鲈鱼、龟肉等卵磷脂,脑磷脂丰富的食物。

  4、多吃核桃,核桃可用于治疗神经衰弱、健忘、多梦等症。大枣含蛋白质、维生素C、钙、磷、铁等,有补脾安神作用。蜂蜜具有补中益气、安五脏、和百药之效,对失眠者疗效显著。防止抑郁症的产生。

  上面内容就是针对患有失眠疾病吃什么最好这个问题做出的简单介绍,相信广大失眠患者朋友们对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平时我们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科学合理的饮食,这样对失眠疾病的康复是非常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眠护理 失眠 饮食禁忌

患有失眠能吃羊肉吗

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可见很多疾病的出现都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的,根据科学研究发现,针对现在很多的失眠患者饮食调理是最安全的方法,那……详细>>

患有失眠饮食注意事项

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失眠的出现会让人们变得格外的烦躁,专家表示,失眠是很多人都出现的情况,而且翻来覆去的非常难受,所以就需要我们了解一些失……详细>>

患有失眠后吃什么东西好?

患有失眠后吃什么东西好?失眠现象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出现。只是如果出现的次数太过频繁的话,很有可能就是一种疾病。要知道,失……详细>>

患有失眠吃什么药物能治疗?枣仁安神胶囊治疗失眠吗?

许多人的睡眠时间都是不足的,一方面确实是因为工作较忙,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失眠导致的,失眠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今天家庭医……详细>>

失眠护理 失眠吃什么饮食比较好

现在失眠症状比较常见,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都可以见到,尤其是在工作压力较大的人群中。改善失眠的方法有很多,适当增加体力活,均衡的营养食物都能……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