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疾病 > 正文

失眠了 我们该怎么办

2012-05-13 12:56:39      转载

  失眠会给人们的身体造成严重的损害性,使患者的精神状态非常不好,而且精力无法集中,而经常失眠则会让人们的身体健康受到极大的影响,很大的困扰着患者朋友们,那么经常失眠要如何做?下面是对此进行的具体分析。

  失眠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想要更好的远离失眠就要对失眠的原因进行了解,采取针对性的预防措施会有更佳的效果,所以人们要寻求并消除失眠的原因。造成失眠的因素颇多,只要稍加注意,不难发现。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对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状,要及时求医。不能认为失眠不过是小问题,算不了病而延误治疗。

  经常失眠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有着极大的关系,如果身心松驰这样是会有助于睡眠的,可以远离失眠的发生。经常失眠的人们可在睡前到户外散步一会儿,放松一下精神,上床前或洗个沐浴,或热水泡脚,然后就寝,对顺利入眠有百利而无一害。诱导人体进入睡眠状态,有许多具体方法,如放松功。

  对于失眠患者而言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人们保持平常而自然的心态是会有助于进行睡眠的,出现失眠不必过分担心,越是紧张,越是强行入睡,结果适得其反。有些人不知道经常失眠怎么办,对连续多天出现失眠更是紧张不安,认为这样下去大脑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寿,也会生病。这类担心所致的过分焦虑,对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

  以上是可以缓解经常失眠最为有效的方法,希望能够给失眠的患者带来帮助,另外,严重失眠的患者还是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去接受治疗,这样会让人们更好的摆脱失眠所带来的痛苦的。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眠了,我们要怎么办?

失眠了,我们要怎么办?失眠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生活中人们就会因为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原因发生失眠的情况,对于失眠的发生,在生活中也要尽可能的……详细>>

晚上失眠了该怎么办呢

到底晚上失眠了该怎么办呢?晚上失眠是可以使用一些食疗的办法进行调理的,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一些的,而且晚上的时候是不可以吃的太多的……详细>>

失眠引起头痛我们该怎么办呢?

失眠引起的头痛治疗,首先我们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要有规律的生活。每天准时起床,定时置身天早晨的日光之中,周末也不例外,那么生物钟就会……详细>>

失眠了该怎么办? 按摩缓解失眠效果好

随着失眠的发病率的不断上升,失眠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的现象,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对失眠症状的困扰,在失眠之后,第二天无精打采并且工作效……详细>>

想太多失眠了怎么办?怎么治疗失眠多梦?

失眠是我国发病率比较高的神经性疾病之一,引起发病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心理因素、生理因素、环境因素、遗传因素等,都有可能诱发失眠。在生活中,……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