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男人失眠应该怎么办?

2014-10-22 17:38:5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有良好的睡眠习惯的人们,是不会失眠的。失眠出现会危及人们的身体的其他器官的,比如说神经系统,还是消化系统都有受到影响的,很多的失眠患者们都没有食欲。如果男性出现失眠的话,该怎么办呢?下面专家们就给大家带来失眠的预防的介绍。

一、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

良好的卫生习惯对于人们来说也很重要,只有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才能保证良好的睡眠。

二、创造良好的入睡环境:

对于人们来说,睡眠是十分重要的,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因此,创造良好的入睡环境是很重要的,创造有利于入睡的条件反射机制,如睡前半小时洗热水澡、泡脚等,只要长期坚持,就会建立起"入睡条件反射"。

三、保持乐观:

对于人们来说,保持乐观的心情最为重要,现在,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多,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很多人为了工作,导致夜夜失眠,因此,我们要保持乐观、知足长乐的良好心态,对社会竞争、个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认识,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

四、限制白天睡眠时间:

很多人白天没有心情工作、学习,导致白天总是犯困,晚上很有精神,这严重的黑白颠倒了生活,应该限制白天睡眠时间,除老年人白天可适当午睡或打盹片刻外,应避免午睡或打盹,否则会减少晚上的睡意及睡眠时间。

以上就是失眠的预防的介绍了,相信专家介绍的非常的详细了。失眠的慢性朋友们,工作不要太累,否则身体透支了,也是会出现失眠出现的,而且身体也是吃不消的。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上失眠应该怎么办?

现代人普遍压力比较到,所以往往都会有失眠的发生,那么日常如何应付简单的失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介绍吧。详细>>

神经衰弱就是失眠吗 失眠应该怎么办

很多人都错误地吧神经衰弱跟失眠混淆在一起,认为自己失眠就是神经衰弱,但是这其实是错误的。大约有96%的神经衰弱的人都有失眠的主要症状,但……详细>>

总失眠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失眠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不管男女老少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偶尔的失眠是不会给人体带来太大的损伤的,但是对于长期失眠的人来说就需要注意了……详细>>

失眠应该怎么办 穴位按摩治失眠效果明显

对于失眠患者来说,失眠是个令人身心都非常痛苦的病症,失眠不仅仅是精神上的疲惫,更是心理上的煎熬,所以失眠很讲究自我治疗,那要怎么样自我治……详细>>

失眠多梦应该怎么办呢?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受到过失眠的困扰,短暂的失眠对身体伤害不明显,但是如果长期失眠将会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因此要想彻底摆脱失眠困扰就要积极进行……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