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失眠知识 > 失眠症状 > 正文

失眠后会出现哪些症状危害

2013-06-04 10:46:09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失眠是常见的疾病,常常在生活中出现,失眠后,身体太累,精神不佳。耽误工作或学习。

小唐是以为白领,可是最近睡不好,常常失眠,上班无精打采,工作效率很差,大家都劝他都医院看看。到了医院才知道是失眠,要进行治疗。

其实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大家都觉得只是太累,其实已经是疾病了。那么,失眠后会出现哪些症状?会导致哪些危害呢?

失眠的症状:

1、记忆力严重下降,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有时甚至有厌世的倾向。

2、工作时不能聚精会神,全身乏力,生理异常,睡眠质量很不高。

3、入睡困难,断断续续不连贯,而过早地醒来,醒后不能再继续睡。

医院专家根据患者的情况,采用GR-HP脑源神经基因修复技术对患者进行治疗。

临床医学证明,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神经衰弱、焦虑、恐惧等各种精神障碍疾病无法彻底治愈的根本原因是在于传统治疗只停留在控制神经递质分泌,无法有效修复神经递质的受体机能障碍导致的受损脑细胞。GR-HP脑源神经基因修复技术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脑细胞和神经递质之间的“细胞修复”和“递质平衡”的理论,从基因学的层面上破译了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神经衰弱、焦虑、恐惧等各种精神障碍疾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算失眠?出现这4种情况,是失眠的症状!

一个人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他的生活质量。在如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有一部分人总面临着失眠的困扰,失眠其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长期失……详细>>

长期失眠会出现什么危害? 4个办法让你好入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出现过失眠,失眠的痛苦可能只有自己亲身体验才知道。彻夜的不入睡,偶尔几次就还好,如果是长期的睡不着,那对失眠者来说无疑是……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慢性失眠? 失眠患者要注意哪些事项?

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了,长期受到精神压力的困扰会经常出现失眠的现象,而且慢性失眠的人也是很多的。其实引起失眠的因素是相当多的,不仅与疾……详细>>

女性为何会出现失眠呢?

女性为何会出现失眠呢?发生失眠的情况在生活中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发生这样的身体状况是不分年龄和性别的。因此,生活中不仅是男性会发生失眠的情……详细>>

解析为何会出现失眠多梦?

失眠多梦会影响人们的工作效率,精神不集中,连正常的生活也可能有影响。其实造成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定要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种,这样才能从根……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