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案例解读 > 正文

失眠会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2013-11-01 13:56:08  来源:求医网    转载

  小张是一个人们羡慕的白领,可是她最近一直被睡不好觉困扰。白天上班时,总觉得浑身无力,无精打采的,做什么事情不能集中精力,工作效率很差劲,公司领导发觉小张近些天异常的很,建议她去医院看看。

  起初她并不觉得有身体有问题,可能是太累了,但连续休息几天后,仍然是精神不佳,萎靡不振的,常常莫名其妙的流泪。最后在朋友和同事的劝说下,小张去了中医医院。

  专家在听了小张的叙述后,告知她,这是明显的失眠症,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和工作,对身体健康也有了很坏的影响,应该及时治疗,否则长期下去极易引起抑郁症和焦虑症。专家建议小张应保持开朗积极的心态,多和朋友交流,不要胡思乱想。

  小张的主要症状表现为以下几点:

  1、入睡困难,断断续续不连贯,而过早地醒来,醒后不能再继续睡,

  2、记忆力严重下降,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有时甚至有厌世的倾向。

  3、工作时不能聚精会神,全身乏力,生理异常,睡眠质量很不高。

  为了给予小张针对性的治疗,专家给小张进行了新一代EFG脑神经递质检测仪,通过该设备,短短6分钟就能够检查出致病的真正病因,而且配合中成药固本的治疗,受损的脑神经递质就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修复,脑神经系统功能恢复正常。

  医院专家根据患者的情况,采用GR-HP脑源神经基因修复技术对患者进行治疗。

  临床医学证明,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神经衰弱、焦虑、恐惧等各种精神障碍疾病无法彻底治愈的根本原因是在于传统治疗只停留在控制神经递质分泌,无法有效修复神经递质的受体机能障碍导致的受损脑细胞。GR-HP脑源神经基因修复技术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脑细胞和神经递质之间的“细胞修复”和“递质平衡”的理论,从基因学的层面上破译了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神经衰弱、焦虑、恐惧等各种精神障碍疾病久治不愈的根本原因。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小张失眠的症状渐渐好转,如今已经带着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了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蓝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失眠会有哪些危害呢?

老年痴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属于很普遍的疾病,患有是失眠的老年人更多容易导致老年痴呆的发病,这就要求大家对该病重视起来,尽量避免失眠的发生……详细>>

失眠多梦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在当今压力巨大的社会中,失眠、抑郁、焦虑等精神疾病慢慢缠绕着大多数人,生活中药学会怎样调理好自己的心态,这样才可以避免发生精神类的疾病,……详细>>

失眠是怎么造成的? 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现代社会中,有很多人都承受着失眠的折磨而感到痛苦,长期失眠会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痛苦真是让人难以想象。很多人就不明白……详细>>

失眠会究竟有哪些症状呢?

失眠易导致精神分裂症是一种重性精神疾病,失眠早期表现不典型,极易被周围人所忽视。不及时治疗,第二天从床上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全身不舒服,精……详细>>

失眠对人会有哪些危害呢?

人们现在是什么病都患有,那么假如说人类没有了劳动能力,那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而换有失眠的患者甚至比这些还要厉害。在医学上专家研究失眠的症……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