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失眠 > 正文

国内安眠药的品种主要有哪些?

2012-07-17 08:30:52  来源:环球网    转载

  晚上睡眠不好,那严重失眠吃什么药?一整天忙碌劳累,晚上却空瞪着天花板睡不着,一天两天还好,长期下去身体怎么承受?严重失眠怎么办,就让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 严重失眠吃什么药?希望一下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国内安眠药的品种主要有哪些? 1、巴比妥类。我国临床应用的催眠药物有第一代的巴比妥类, 严重失眠吃什么药?一整天忙碌劳累,晚上却空瞪着天花板睡不着,一天两天还好,长期下去身体怎么承受?严重失眠怎么办,就让专家为我们讲解一下。

  严重失眠吃什么药?国内安眠药的品种主要有哪些?

  1、巴比妥类。我国临床应用的催眠药物有第一代的巴比妥类和第二代的苯二氮卓类药物。巴比妥类药物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应用普遍,后因其副作用大而且会产生依赖性而渐渐淡出市场。

  2、佐匹克隆。由法国罗纳普朗克公司研制,国内已有多家药厂生产。

  3、苯二氮卓类。这类药物近年来发展最快,使用最广,现在常用药物已达30余种。目前苯二氮卓类是我国应用最广泛的一类镇静催眠药。

  4、扎来普隆。本品具有镇静催眠、肌肉松弛、抗焦虑和抗惊厥作用,对记忆和情绪的影响也相对较弱。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眠吃安眠药要谨慎 安眠药的使用与注意事项

失眠了!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然而不仅危害着日常生活,工作,还危害了身体健康,然而有些人失眠了就吃安眠药,其实吃安眠药注意的事……详细>>

失眠不能依赖安眠药 哪些人不宜服用安眠药

安眠药是很多失眠患者在经历失眠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但是安眠药也有不能使用的人,有的人用的安眠药之后非但不能治疗失眠,还起到了反作用,那么……详细>>

经常吃安眠药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夏天天气烦躁闷热,尤其是到晚上很多人都会被烦躁的睡不着觉,失眠是很多人都经历过得而且失眠的感觉真的是很难受了,想要睡觉确翻来复去的睡不着……详细>>

这些人不宜服用安眠药 土方治疗失眠强于安眠药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失眠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失眠患者都会选择安眠药来改善,但是安眠药并不适合每个人,如果不慎服用会危害健康。那么哪些人不宜……详细>>

失眠总吃安眠药好吗?会造成哪些危害?

随着人们的逐步成长,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就会逐步增大,从而就可能会引发一些不良状况的出现,其中就包括失眠。对于长期失眠的人来说,多数都想通过……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